鹿采采

【冢迹】养父abo 2

(脑子里全是迹部大爷蔑视众生,啊呀小包子软软软,许哥保佑我不要太ooc)

景吾惊讶的瞪圆了湿漉漉的大眼睛,面前是一碟朴素的小蛋糕,大小刚够一个幼童吃饱,四周围了一圈玫瑰花瓣,蛋糕上放则整整齐齐的插了七根小蜡烛,正散发出柔和的微光。
而手冢面前摆着的也是一碗本命鳗鱼茶。
显然一本正经的手冢君为了小包子的生日费尽心血偷偷的学习了玫瑰蛋糕,还装作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严肃样,闷骚的模样一戳就破。
“我开动啦~”胖胖的小爪子合在一起,然后迫不及待的用小叉子叉了一点往嘴里送。“父亲大人,很好吃!小景很喜欢~”
年轻的父亲微不可查的松了一口气,眼角拉开了一丝笑意,看着嫩嫩的小包子满足的一口一口吞下自己亲手做的小蛋糕,坚毅的心简直荡漾着化了开来。
待小包子放下叉子,手冢便一把抱到自己怀里,手法娴熟的给他擦擦嘴,顺便手痒的撸了一把呆毛。看着小包子亮晶晶的圆眼睛,又没忍住亲了一口肉嘟嘟的小圆脸。小包子顿时很开心的笑了起来,在父亲脸上也吧唧一口,然后一脸冷漠的手冢君背后的气场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粉色的花花。


评论(5)

热度(20)